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7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2 发布日期: 2021-02-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7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2
发布日期: 2021-02-22
教体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第二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2 09:4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教体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党委扩大会议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市委“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工作提示单及督查方案,明确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各阶段的主要任务、完成时限和局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相关安排,并结合教育体育工作实际对各学校(园)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经济是教育体育发展的基础,教体局作为政府组成部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是应尽之责。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市教育体育改革关键之年,教体系统要解放思想,以“颠覆性”手段破解改革发展中的新矛盾新问题,提升教体发展水平,服务我市发展大局。教体系统教职员工要强化角色意识,解决“我是谁”的问题;要强化服务意识,解决“为了谁”的问题;要解决协同问题,解决“依靠谁”的问题,每个人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如一顾大局,老老实实守规矩,全心全意为师生,全力以赴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