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2-0005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城管春节值守“全在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2 发布日期: 2021-02-22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2-0005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城管春节值守“全在线”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22
发布日期: 2021-02-22
宁国城管春节值守“全在线”
发布时间:2021-02-22 08:31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阖家欢庆、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宁国城管人仍坚守岗位,启动“零休假”模式,保持春节值守“全在线”状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服务保障工作,让市民在整洁优美、文明有序、欢乐祥和的城市环境中度过新年。

加强市容秩序管理。执法队员坚守在城市管理第一线,严格落实春节假期值班工作要求,针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人流量增大、流动摊点多”的特点,加密巡查频次,大力开展教育劝导工作,确保城市道路通畅,市容秩序规范。

加强环卫保洁力度。环卫工人坚守岗位,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保洁力度。增加洗扫车、洒水车作业频次,做到道路干净整洁无扬尘。加大垃圾转运频次,确保生活垃圾得到及时清理,节日期间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加强烟花禁放宣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放烟花爆竹标语。执法车“变身”宣传车,走街串巷深入核心商圈、广场车站、居民小区等区域流动播放禁放通告,同时安排值班人员对联点共建点开展不间断禁放巡查。

加强夜间巡查管控。持续开展夜间巡查行动,保障城区公园、宁城路及北园路等重点道路的市容秩序,严禁出店经营,营造和谐、整洁、有序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