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法治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102-00029 组配分类: 法治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19 发布日期: 2021-02-19
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试
发布时间:2021-02-19 09:23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提高机关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市法宣办的统一安排,2021年2月18日上午,数据局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了“机关集中学法月”网上法律知识考试。

为确保此次考试取得良好效果,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考前已向参加考试的每位干部传达了此次考试的目的、意义、考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等内容。此次考试的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此次考试,我局所有参考人员全部以优异的成绩通过。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在我局机关干部中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也为我局深入推进“机关集中学法月”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