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5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及时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日期: 2021-02-08
教体局及时推进“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2-08 11:1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教体局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深入地进行学习宣传和动员,迅速掀起“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热潮。

一是及时成立领导机构。成立局党委书记、局长任组长,班子成员和各学校校长(书记)为成员的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党员管理服务中心,统筹抓好整个大讨论活动各项工作。

二是及时制定活动方案。及时制定宁国市教体系统“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大讨论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讨论重点、各阶段活动重点和要求、组织领导,制定了大讨论学习材料参考目录,为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是及时制定讨论专题。根据市委文件精神,教体局设定“当前教育体育形势怎么看”“教育体育争先进位怎么办”“教体系统干部职工状态作风怎么转”“教体系统加快发展怎么干”四个讨论专题,目前第一专题已经分校、分科室展开,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其他专题活动有效落实。

四是及时发动教职工。1月26日,在市委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第二天,市教体局就组织全市各学校(园)校园长、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召开动员会,各学校在教体局召开动员会的次日,都及时召开了动员会议,及时传达部署并进行第一个专题的大讨论。

解放思想,永无止境,思想观念,常变常新,教体局党委将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持续有效地推行下去,使学校和教师保持活力与生机,不断促进教体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