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4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名师引领,扬帆起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4 发布日期: 2021-02-04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4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名师引领,扬帆起航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4
发布日期: 2021-02-04
名师引领,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02-04 17:2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市举行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

2月3日下午,宁国市第三届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在宁阳学校举行,工作室领衔人及教体局相关科室参加。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雷明东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雷明东指出,要努力把名师工作室建设成研究交流的平台、专业成长的共同体、教师成长的能量源、名师孵化的基地。教体局相关科室、各校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名师工作室建设,在政策、经费、人员、场所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扶持,为名师工作室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为提升我市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雷明东强调,名师工作室建设是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途径之一,大家要把名师工作室建设当做事业来做。一是要抓住问题关键,深入研究;二是要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施策;三是要发扬务实作风,真抓实干。

启动仪式上,前两届名校长工作室领衔人李为民作了专题讲座,从工作室目标确立、建章立制、活动形式等方面分享了工作室建设经验。各工作室领衔人结合工作室目标、创建思路、主要活动形式、工作规章、考核制度、推进计划等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