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2-00005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安徽省宁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化工用地场平项目施工图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4 发布日期: 2021-02-04
安徽省宁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化工用地场平项目施工图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4 15:55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安徽省宁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化工用地场平项目施工图设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滨河路15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2月9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本项目响应文件须为纸质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G-TP-hezheng-2021002

项目名称:安徽省宁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港口生态产业园化工用地场平项目施工图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55700.00元

最高限价:155700.00元

采购需求: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一家服务商,为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完成2021年预算内化工项目场平施工图设计,采购需求详见谈判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3月1日前出具施工图初稿。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4.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5. 服务商须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与本项目所采购服务相适应的内容。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2月8日,每天上午8 至 12,下午13 至 17(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滨河路15号)

方式:领取电子版

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1年2月 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5楼开标室(钓鱼台路1号)

注:各供应商委派一名提交响应文件代表。提交响应文件代表要求:(1)在近期没有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近14天内没有较重疫区的旅行史,没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的健康人员,正确佩戴口罩。(2)体温测量正常;(3)出示安康绿码、防疫承诺书。

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供应商代表所提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受,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开启

时间:2021年2月9日10 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5楼开标室(钓鱼台路1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址:宁国市钓鱼台路1号

联系方式:158563049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宁国市滨河路15号

联系方式:1396540334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蒋先生

  话:13965403347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安徽和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