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102-00002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市文旅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市文旅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6:02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日,市文旅局召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何田同志在“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建功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宣读了《文旅局“建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并介绍学习了甘磊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1366”总体思路上来。此次大讨论要围绕“三争”目标和“六大提升”创新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和措施,让每一名干部有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全局上下进一步凝聚起围绕“1366”总体思路,坚定不移实施“双一号”工程、做好年度“两个50分”述职,掀起“一切围绕发展、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推动解决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过程中最突出的短板问题、难点问题、瓶颈问题,真正使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来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通讯员: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