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企业服务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1-00040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三到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0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101-00040
组配分类: 企业服务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通知
名称: 经开区“三到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0
发布日期: 2021-01-20
经开区“三到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5:19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经开区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弦,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一是部署到位。接到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通知后,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118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后,各局室通过部门会议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人。

二是宣传到位。经开区利用电子显示屏、南山大屏等宣传载体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标语,利用“两微一端”及时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文件,发布风险等级评估统计表,并通知联企人员第一时间转发到所在企业群,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

三是走访到位。根据“四送一服”联企平台,由园区二百余名干部对园区内一千多家包保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发放疫情防控提示单,查看企业疫情物资准备情况,提醒企业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并对外地返乡人员及近期外出人员等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到企业疫情防控无死角、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