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102-0002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开展困难群众新春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2-02 发布日期: 2021-02-02
教体局开展困难群众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2 14:3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日上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局党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周文敏到宁墩镇三塔村张光均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在张光均家中,胡正平与老两口粗略统计了一下2020年该户家庭经济收入,通过市直单位、乡镇、爱心企业帮扶,鸡蛋销售8601元,仔鸡销售849.6元,竹木销售3000元,各类慰问共计5000元(不含米、油),连同土地流转、低保等全年总收入2万多元。张光均老两口对政府部门和社会力量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教体局联系的蛋鸡养殖让他们家有了稳定的收入,日子过得开始有奔头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今年的蛋鸡养殖,胡正平提出建议,由教体局和宁墩镇收购其淘汰的48只老鸡,鉴于养殖规模不宜过大,由教体局新订购100只成熟蛋鸡交给该户养殖的。张光均老两口欣然接受,届时该户蛋鸡养殖收入将翻一番,日子会更宽裕。

胡正平还关切地询问了张光均其子褥疮治疗情况,了解药品使用效果,叮嘱老两口遵照医嘱做好护理,同时送上慰问金,表达对他们全家人的新春祝福。(杨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