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1-0006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发布日期: 2021-01-29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101-0006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9
发布日期: 2021-01-29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
发布时间:2021-01-29 18:09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葛联合深入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度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乡村产业发展科和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度。
      葛联合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该公司拆除重建发酵后熟及生产车间工地工程进度和施工建设情况,随后召集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和司尔特公司负责人召开工程调度会,听取了工程建设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汇报。

葛联合强调,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是利国惠民的好项目,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建设好项目。当前建设工作面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春节临近、冬春季节天气多变等诸多困难,各单位要绷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三根弦。面对诸多变数,未雨绸缪,早做计划安排和准备,关注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想方设法加快建设进度。

项目建设各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按照要求,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力争工程早日完工,投入生产。

通讯员:胡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