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11-00084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十四五”规划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发布日期: 2020-11-04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11-00084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国市“十四五”规划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发布日期: 2020-11-04
宁国市“十四五”规划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17:20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上午,副市长谭浩赴西部乡镇实地调研我市全域旅游工作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宁国市“十四五”规划旅游专题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办、文旅局、青龙湾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运局、水利局、文旅投公司以及西部乡镇港口镇、甲路镇、胡乐镇、霞西镇、青龙乡、方塘乡、竹峰街道、西津街道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参会各单位分别汇报各自“十三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结合各地实际就“十四五”期间重点文化旅游规划作了发言。

会上,谭浩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和梳理,认为“十三五”我市全域旅游发展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对外影响力不断加强,发展定位、意识不断增强,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不断完善。

最后谭浩强调:“十四五”文化旅游规划,一要深入研究国家旅游政策,积极对上争取政策。二要找准我市的旅游定位,争创长三角旅游示范区、皖南国际旅游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三要谋划好项目,挖潜、盘活资源,围绕不同的旅游业态做活旅游文章,讲好旅游故事。四要加强组织调度,密切协作,为旅游产业发展提供保障。五要补齐短板,推进交通体系建设,在硬软件设施建设、景区品质提升、区域通达性等方面做工作。六要加大生态治理,完善旅游底色,坚持保护生态和发展生态旅游。七要整合资源要素促进旅游发展,深入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要素。八要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加快社会资本的引入和人才队伍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