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101-001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6 发布日期: 2021-01-26
城管执法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11:04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上下持续兴起学习热潮,积极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局领导根据联系党支部制度深入基层,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4个方面,“小话题”反映“大主题”,用“小故事”说明“大道理”,结合自身所学、所感、所想,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事例,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理论宣讲,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释和深入解读。

截止目前,城管执法局已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5次。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宁国市荣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为新起点,再接再厉,持续推动“忠诚、精细、智慧、法治、为民”五个城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