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方塘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1-0003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2 发布日期: 2021-01-1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86K/202101-0003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方塘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方塘乡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干部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2
发布日期: 2021-01-12
方塘乡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15:03 来源:方塘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方塘乡由乡党委书记刘勇主持在计生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机构改革工作干部大会,并对新成立的平台机构进行揭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及揭牌仪式。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宣读了《方塘乡关于优化岗位设置的方案》、《关于方塘乡领导班子成员平台分工的通知》、《方塘乡机构设置及人员定岗的通知》等文件内容。按照市委市政府《方案》要求,设置了党政综合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为民服务中心和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并公布了人员调整方案和新组建综合平台负责人和干部的名单,明确了5大平台机构的职责和业务范围。汤翠芳、朱宁山、刘明等新任机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任职发言。


 

乡党委书记刘勇就此次机构改革工作,向全乡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坚决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散,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合作共事意识,共同推动全乡工作实现新发展。

方塘乡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关键点,科学谋划、合理配置干部队伍,进一步提升了全乡新组建平台机构的队伍水平,为加快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扎实开展好新形势下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后,方塘乡领导班子为新组建的平台机构进行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