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林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梅林镇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7063E/202101-0003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梅林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梅林镇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延伸梅林镇沙埠村、七都汪村、花园村、桥头村、阳山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9 发布日期: 2021-01-19
梅林镇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延伸梅林镇沙埠村、七都汪村、花园村、桥头村、阳山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6:26 来源:梅林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上午,梅林镇在镇4楼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延伸巡察梅林镇沙埠村、七都汪村、花园村、桥头村、阳山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市委第六巡察组成员,梅林镇党委班子成员,被巡察村联村组长及联村干部,被巡察村全体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监督委员会主任,部分党小组长、党员代表、村民组长及两代表一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钟云辉主持。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罗燕反馈了此次对我镇五个村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办主任向进发表讲话,讲话强调了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并对后面巡察整改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被巡察的五个村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钟云辉代表镇党委作出表态,表示镇党委将会高度重视,严要求高标准针对此次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明确责任,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结合日常工作,不断巩固巡察取得的政治成果;镇纪委要严格落实好监督责任,切实把握被巡察的五个村党组织的整改进度及整改成效;落实主体责任,全面转化巡察整改成果,将会以此次巡察问题反馈为契机,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扎实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