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01-0004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15Y/202101-00044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河沥溪街道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22
发布日期: 2021-01-22
河沥溪街道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15:50 来源:河沥溪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下午,河沥溪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主持,街道班子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分管副书记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分析街道当前面临的反诈形势,并对反诈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要求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对照标准,结合实际,逐条逐项认真对照,不折不扣开展宣传活动,更有效地进行反诈宣传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宏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反诈工作的紧迫感二是要多方联动,提升反诈工作防控水平;三是要守土有责,进一步压实基层工作责任。进一步要求各村、社区、相关部门和辖区学校、企业等单位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传工作普及防范知识,共同参与防范诈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