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应急局>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012-0009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主动回应】宁国市委书记何田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发布日期: 2020-12-30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012-00091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主动回应】宁国市委书记何田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0
发布日期: 2020-12-30
【主动回应】宁国市委书记何田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6:22 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宁国市委书记、市长何田督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何田一行先后来到宁川府建筑工地现场、交运局五里铺中心道班、金诺制衣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宁川府建筑工地现场,何田指出,要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加强对强降温、冰冻期间工地的高支模、脚手架、起重机械安全性能的监控,户外作业要采取防滑防冻和保暖措施,遇到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要立即停止室外作业。
  在交运局五里铺中心道班,他指出,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加大对事故易发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除雪除冰防滑等交通管制和安全应急措施,尽量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对道路交通和安全行车的影响。应急管理部门、公安交警部门、道路运输部门、气象部门要加强联系,形成联动,全力确保恶劣天气条件下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在金诺制衣厂,何田强调,企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监管,做好排查,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