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101-00032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人防办)履职尽责集体约谈12家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日期: 2021-01-15
市住建局(人防办)履职尽责集体约谈12家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15 17:26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市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召开了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工作推进约谈会,存在人防工程使用证未办理及管理不到位问题进行集体约谈,12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集体约谈会。
     在约谈会上,住建局人防科带大家学习了《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办法》,宣读了12家企业存在人防工程使用证未办理及管理不到位问题,发放12份《整改意见告知书》。住建局负责人就人防工程管理使用的重要意义、违规的法律责任和整改措施及时限作了要求和强调,督促抓紧时间整改,限期完善相关手续。随后与参加约谈的开发商和施工企业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相关政策作了解释和说明。受约谈的12家企业负责人深受震撼和触动,纷纷表示会后抓紧完善补办有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办理《人防工程使用证》,一定要依法依规使用管理好人防工程。
     近年来,市住建局(人防办)秉承“人民防空为人民”的理念,在人防项目建设中,严格依法审批、建设,切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责任,不断丰富融合形式,拓宽融合渠道,提升融合层次,完善融合途径,健全融合机制,推动人防建设深度融入经济社会发展体系。同时让人民防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真正实现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互为补充,全力推进全市住建和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