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101-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市经信局强化“一号工程”首位意识 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01-14 发布日期: 2021-01-14
市经信局强化“一号工程”首位意识 全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14 16:06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推进罗陵湾旅游度假酒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近日,市经信局协同供电、电信、移动、联通、安广网络等5家公司对罗陵湾杆线情况进行现场勘查。

在罗陵湾景区,各公司工作人员针对项目选址现场杆线情况进行认真查看,向青龙湾管委会及文旅投负责人详细了解杆线迁移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结合选址实际情况,认真采集数据,拟定迁移方案。下一步,市经信局将积极牵头各公司科学合理制定杆线迁移预算书,提前做好相关处理工作,做到杆线迁移到位,确保招商引资项目无障碍施工。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按照“旅游+”发展理念,加快旅游业创新融合发展,突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跑出发展加速度,市经信局将进一步强化“一号工程”首位意识,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