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12-0012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宁墩镇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会商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7 发布日期: 2020-12-27
宁墩镇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会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7 10:14 来源:宁墩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背景下,国内疫情得以缓和,但是景区的人气依然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举办相应的节庆活动帮助旅游景区聚集游客、增加经济效益、塑造特色的旅游品牌,加快全域旅游的发展。

近日,宁墩镇旅游分管负责人主持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节庆活动会商会议,旅游办、妇联、工会、华东大裂谷景区负责人参会。

会上,旅游分管负责人先介绍了这次举办活动的背景、主题以及意义。接着依次听取了各个部门、企业对这次活动的看法。最后强调一是各个部门把握好这次活动主题,以宣传宁墩旅游为主,融入皖南“唐古拉”旅游打造宁墩特色旅游品牌。二是企业要把握工程进度,强化责任落实任务倒排工期快速推进,确保活动如期举行。(通讯员:曹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