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12-0018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力资源宣城赛区宁国四位选手成功晋级省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8 发布日期: 2020-12-08
人力资源宣城赛区宁国四位选手成功晋级省赛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4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刚刚结束的“中行杯”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宣城市选拔赛上,宁国代表队分别荣膺从业人员组第一名、第二名,企业HR组第一名、第六名,并以最高总分获得团体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宣城选拔赛参赛人数48人,通过笔试、复试、决赛三轮比拼,意在选出12位优秀选手代表宣城地区参加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宁国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大赛组织工作,精心安排,从中鼎橡塑、安泽电工、宁国论坛等单位挑选出六名选手参赛。盛佳,张元、唐程芳,戴慧四人不负众望,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晋级省赛。

  12月中下旬,我市四位晋级选手将与其他县市晋级选手一起,代表宣城地区前往合肥参加安徽省人力资源服务大赛,预祝宁国选手赛出高水平,载誉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