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2-00314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督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2 发布日期: 2020-12-22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2-00314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宁国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督导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2
发布日期: 2020-12-22
宁国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09:24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掌握各成员单位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及健康促进市建设工作情况,积极推动我市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及健康促进市建设工作,宁国市国家慢病示范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卫健委、总工会、教体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等部门联合开展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及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督导工作。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询问、实地调查等方式对各成员单位及健康(促进)社区、健康促进企业、健康(促进)学校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进行了全面督导。督导以工作机制建立、迎检资料准备、功能单位建设、亮点特色打造等工作落实情况为重点,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目前,我市慢病示范区复评审工作及健康促进市创建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通过联合督导,及时发现了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取了工作中的亮点,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促进了相关工作深入开展,为我市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省级复评审及省级健康促进市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