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行政权力> 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改革任务落实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111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文旅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0 发布日期: 2020-12-10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12-00111
组配分类: 改革任务落实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文旅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0
发布日期: 2020-12-10
【压缩企业开办时间】文旅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16:47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市文旅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政务服务工作。
优化审批程序。根据行政审批改革、“放管服“等工作要求,该局梳理了各类事项的办理环节,通过简化审批流程,精简申报材料,缩短承诺时限等有力措施,扎实推进“一门、一窗、一次”的办理模式。
  实现移动政务。通过线上线下渠道积极推广“皖事通”APP,提高用户注册应用率;不断更新政务服务内容、拓展服务范围,推动更多事项“指尖办”“掌上办”。
  推广“7x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目前,该局102项政务服务事项已纳入地图,均可通过手机端、网上端、窗口端、自助服务端进行办理,方便群众多渠道、快速便捷查询办理,真正实现7x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
  完成“电子证照”采集。为更好地实现“一网通办”,该局对存量证照和新增证照进行信息归集,建立全市电子证照库。同时引导办事群众使用“电子云签”和“电子证照”,实现“不见面”线上办理。
  落实“互联网+”监管。对“互联网+”监管系统涉及的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各类监管业务信息和数据进行了整合、核实、归集,形成监管事项检查实施清单,共认领、编制事项237项。同时录入和完善监管行为数据,促进监管的规范化、精准化、智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