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审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审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36D/202012-0000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审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1-9月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6 发布日期: 2020-12-16
宁国市审计局关于2020年1-9月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6 10:41 来源:宁国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公室:

根据2020年1-9月宁国市审计局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问题明细的通报,我局立即对通报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本级目录问题

1、新闻发布会栏目

存在情况:未发布新闻发布会实录相关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相关领导答记者问。 

 2、政策解读——上级政策解读

存在情况:本部门2020年转发国家和省、市、县(市、区)等上级机关或专家、学者关于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重要政策措施的解读较少。

整改情况:已更新2条上级政策解读信息,并关联文件。

 3、政策解读——本级解读——其他解读

存在情况:2020年本部门本级政策解读数量较少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级文字解读及简明问答解读,并关联文件。

 4、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存在情况:本部门2020年主动回应信息较少

整改情况:已发布2020年主动回应相关信息。

 5、专项工作

存在情况: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贯彻落实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信息。

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加强学习,按照政务信息公开的要求,切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