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012-0017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0-12-3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012-00177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31
发布日期: 2020-12-31
竹峰街道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0:02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2月31日,竹峰街道召集竹峰村级干部、派出所、竹峰市场监管所等部门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陈刚主持。

会议分管领导对旅游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部署。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旅游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统一思想,加强管理,认真做好各项检查工作;要按照分工,抓好疫情防控常规监管,开展全面的自我排查工作,尤其是辖区内临水区安全警示标志、安全设施、餐饮安全等相关方面。同时,要加强监管,规范经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管理水平,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旅游事故发生。

为做好旅游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旅游秩序,竹峰街道早入手、早准备,就疫情防控、文明旅游和民宿农家乐食品安全、占道经营、物价管理等情况多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旅游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