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2-00259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教体局开展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教体局开展学校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8 10:59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至25日,教体局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体育场馆等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校园在建工程安全、校车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治安防恐、校舍安全、校园周边家长租住安全、体育场所安全等,共查出安全隐患26个,现场下发交办通知书15份,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教体局将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学校整改落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