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统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统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01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79T/202012-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统计局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8
发布日期: 2020-12-28
宁国市统计局“三举措”做好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6 来源:宁国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宁国市统计局深入了解企业情况,大力宣传政策法规,周密制定服务计划,“三举措”扎实推进统计服务千企专项行动。

一是迅速行动周密部署。明确具体任务和时间进度,要求责任人员迅速启动入企对接、及时上门了解企业基本情况,认真记录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顺利开展帮扶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深入企业调研,大力宣传相关产业政策。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收集疫情以来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结合统计部门的工作性质,深入企业车间,宣传统计服务千企活动开展的目的和重大意义,了解企业的困境,听取企业的建议及诉求,让企业了解、熟悉政策,掌握统计法律法规知识。

三是认真梳理存在问题、合理制定服务计划。认真梳理企业当前需要帮助解决的主要问题,如栖凤悦园大酒店提出一对一全程统计服务需加强、三川景观建筑资质升级等问题。针对问题,服务组现场进行解答,对于政策兑现方面的其他问题或诉求,服务组认真记录,整理后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真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活动期间,宁国市统计局共走访企业15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企业统计法律法规意识得到加强,反馈的问题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