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012-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 通知
名称: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索引号: 11341702MB16862350/202012-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分类: 国防 / 通知
名称: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5
发布日期: 2020-12-25
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2020年第三季度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明细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25 19:07 来源: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市政府办:

根据2020年三季度宁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政务公开第二次测评问题明细的通报,我局立即对通报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决策

    政策法规: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部门文件信息

整改情况:已对部门2020年部门文件信息发布情况进行更新发布

重大决策预公开: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意见征集信息;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意见反馈信息。

整改情况:已对本年度重大决策预公开信息做情况说明发布。

(二)执行和结果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0年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规划计划和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执行和落实情况等信息发布较少(仅发布1条)。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年度未公开重大决策、重要政策、政府工作报告、本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的任务分解信息。

建议提案办理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建议发布本部门2020年5-9月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答复。

整改情况:已公开建议提案办理相关情况说明。

(三)管理和服务

机构领导: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0年领导活动发布较少(仅发布1条)。

整改情况:已收集领导活动信息并按要求发布。

财政资金: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财政专项资金制度文件。

整改情况:已发布财政专项资金制度文件。

应急管理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预警信息,应对情况。

整改情况:已按要求发布。

精准脱贫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帮扶工作信息

整改情况:已按要求发布。

公共服务清单和中介服务清单

存在问题:本部门公共服务清单缺少事项类别。

整改情况:已补齐本部门公共服务清单缺少事项。

行政权力运行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第二,第三季度行政给付结果信息;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行政确认结果信息;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其他权力结果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第二,第三季度行政给付结果信息;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行政确认结果信息;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其他权力结果信息。

(四)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新闻发布年度安排;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的新闻发布实录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新闻发布年度安排;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的新闻发布实录信息。

(五)政策解读

上级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0年上级政策解读发布较少(仅发布2条)。

整改情况:已按要求更新发布。

本级政策解读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0年负责人解读信息较少(仅发布1条);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本级政策解读。

整改情况:已按要求数量发布。

(六)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

存在问题:本部门2020年主动回应数量发布过少(仅发布1条),未通过召开新闻发布会、接受新闻媒体采访、转载新闻媒体正面宣传报道以及针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影响社会稳定和突发公共事件的重点事项等信息回应。

整改情况:已按要求发布。

(七)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存在问题:未发布本部门2020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信息。

整改情况:已发布本部门2020年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信息。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