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12-00198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举办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8 发布日期: 2020-12-18
我市举办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18 16:31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至17日,宁国市2020年度民办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校长、管理人员培训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培训中心举行。相关校外培训机构校长、管理人员共计1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校外培训机构培训工作的目的、意义,并对培训机构今后监管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民办学校年检优秀单位。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者综合素质,有效指导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与时俱进,更加稳定有序发展。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括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相关政策法规及年检细则解读、心理健康技能培训、学校管理、意识形态等方面,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