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2-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何田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7 发布日期: 2020-12-17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2-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何田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7
发布日期: 2020-12-17
【领导活动】何田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15:18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5日,市委书记、市长何田赴城北污水处理厂督导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市直相关部门及汪溪街道负责人参加。
在城北污水处理厂,何田详细了解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督导中,何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短时间、最好成效落实整改任务。同时,要举一反三整改类似问题,推动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长效机制,提升生态环境工作水平。

何田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把接受督察、推进整改的过程,变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实际行动,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互利共赢。何田还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施工单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