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21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我市20家企业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6 发布日期: 2020-12-16
我市20家企业纳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发布时间:2020-12-16 09:29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0年高新技术培育企业名单,我市20家企业成功纳入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

高新技术企业是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主体力量,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市财政局持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计划,采用集中培训解决共性难题、上门服务解决个性问题的模式,从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组织管理、研发费用归集、纳税申报表申报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帮扶指导。

截止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109家,实现高企总数首次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