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重大决策预公开> 意见反馈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0-00153 组配分类: 意见反馈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关于《<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宣城市“三线一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意见汇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 2020-10-27
关于《<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宣城市“三线一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意见汇总
发布时间:2020-10-27 15:0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2日,市生态环境分局将关于《<长江经济带战略环境评价宣城市“三线一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函》印发各有关单位,征求意见,截止1026号下午,收到反馈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表所示:

序号

征求意见单位名称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未采纳理由

1

仙霞镇

无意见

2

港口镇

无意见

3

万家乡

无意见

4

云梯乡

无意见

5

梅林镇

无意见

6

霞西镇

无意见

7

宁墩镇

无意见

8

南极乡

无意见

9

方塘乡

无意见

10

天湖街道

无意见

11

汪溪街道

无意见

12

西津街道

无意见

13

甲路镇

无意见

14

胡乐镇

无意见

15

河沥街道

无意见

16

竹峰街道

无意见

17

青龙乡

无意见

18

开发区管委会

我市电镀中心位于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汪溪园区,负面清单中把电镀项目作为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禁止发展项目,请予以修正。

采纳

19

青龙湾管委会

无意见

20

发改委

无意见

21

水利局

无意见

22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我市已重新开展了宁国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工作,评估后成果与2018年的变化较大,目前已报送待批。建议同步更新“三线一单”中的生态保护红线内容及相关评估成果。

采纳

23

住建局

无意见

24

农业农村局

无意见

25

应急管理局

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