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峰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竹峰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44XF/202012-001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竹峰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竹峰街道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10 发布日期: 2020-12-10
竹峰街道召开机构改革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08:56 来源:竹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乡镇机构改革的政策部署,顺利推进乡镇机构改革,有效提升社会基层治理能力,12月8日上午,竹峰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处直站所负责人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沈浩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深化乡镇机构改革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对市委下发的《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针对街道下步实施机构改革的步骤和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街道主要负责人万启刚做动员讲话,机构改革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下步高效落实推进街道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按照加快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竹峰街道新的职能定位,依据优化、协同、高效原则,进一步统筹优化街道机构设置、科学合理调整分配人员,实现工作重心转变,最大限度地提升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进一步推动竹峰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