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2-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8 发布日期: 2020-12-08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2-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8
发布日期: 2020-12-08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1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并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打通服务惠民“最后一公里”。 我省已全面上线运行“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为加快推进“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知晓率和参与度,市生态环境分局采取各项措施,积极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集中推广,全局干部职工带头使用推广“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

二、通过企业群积极开展线上宣传,“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汇聚线上线下办事渠道、服务事项同时兼具导航功能,根据位置或所办理事项快速查询附近办事地点,弄清“去哪办”;通过检索相关事项获取办理渠道与入口,自主选择手机办理、网上办理、窗口办理或自助办理,明晰“怎么办”;若选择线下办理,服务地图可结合空间距离、服务时间、好差评等信息进行智能排序,快速定位最佳办事地点,并提供路线规划和导航,方便办事人“就近办”。

三、加大窗口工作人员宣传力度,通过向办事群众发放宣传彩页,详细的介绍“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操作流程,“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可以精准识别办事需求,智能推荐最佳办理方式,直观展现地理位置,智能导航最优办事路线。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做好“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宣传推广使用工作,不断提高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切实方便群众就近办随时办,提升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