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12-00011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科技局开展社会公德与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7 发布日期: 2020-12-07
科技局开展社会公德与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10:02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4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社会公德与个人品德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活动通过讲述个人品德修养的道德故事,诠释社会公德和个人品德的涵义、内容、特点等,让大家体验到中华民族道德传统的魅力,牢记生活中应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以此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践行遵纪守法的社会公德、兢兢业业的职业道德、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和诚实守信的个人品德,强化道德意识,提高道德修养,遵守道德规范,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