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规划计划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12-00004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2020年1-10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12-00004
组配分类: 规划计划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宁国市2020年1-10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宁国市2020年1-10月份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1 15:39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进展情况

2020年,全市实施除“四带一自”产业扶贫、党建引领扶贫、资产收益扶贫、健康脱贫综合医疗保障、智慧学校建设、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本年度无任务)外的27项民生工程,全年计划投入资金8.91亿元。截至10月底,全市27项民生工程进展顺利,已到位资金8.41亿元,资金到位率94.4%;补助类项目序时足额发放到位;培训类项目基本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农村改厕、城镇老旧小区整治、棚户区改造、校舍维修改造等工程类项目提前完成,其他工程类项目正全力推进。

 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一是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压实牵头单位、实施主体责任,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各项目牵头单位严格按照省级项目绩效评价办法各项要求,认真对标项目立项、资金落实、项目管理、目标任务完成、群众满意度等具体内容,进一步规范基础工作。

三是提前谋划好2021年工程类民生工程项目,督促各项目牵头单位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充分考虑资金保障能力及任务能否按时完成。对已明确的项目,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争取尽早实施,使群众早受益。

四是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民生工程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同时,继续加强信息报送,提高信息报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