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乐镇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胡乐镇人民政府> 基层政务公开> 农村危房改造> 认定结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3436/202111-00121 组配分类: 认定结果
发布机构: 胡乐镇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年度完成情况】关于胡乐镇危房改造​工作完成情况的总结报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1-11-09 发布日期: 2021-11-09
【年度完成情况】关于胡乐镇危房改造​工作完成情况的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21-11-09 08:51 来源:胡乐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市住建局城乡建设科工作统一部署,我镇于2019年12月年段对各村三类人群住房情况进行了危房改造进行摸排,情况总结如下:

1、我镇进行危房改造“回头看”房屋鉴定排查工作,共排查三类人群住房553户,并对符合改造条件存量房屋进行了危房改造。已基本完成全年危房改造工作任务。

2、在危房改造鉴定排查工作中却发现有26户房屋评定结果为c级,9户评定为D级.

3、我镇会继续加大对剩余35户危房投入改造力度,严格执行相关程序,阳光操作,使全镇三类人群都能住上安全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