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回应关切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扎实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回应关切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扎实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天湖街道扎实推进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10:16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宣城市经开区有关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方案要求,天湖街道扎实推进普查各项工作,截至11月12日,已率先全面完成辖区内2279户普查短表登记。

高度重视强部署。普查期间,街道多次召开由主要领导、各普查区负责人、普查指导员、全体普查员参与的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培训操作规范、解答疑难问题,科学部署,确保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营造氛围广宣传。通过横幅、公示栏、显示屏、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在人流集中地区宣传人口普查工作,并充分利用村村通无线广播、村民微信群等途径推送宣传资料,同时按照普查员责任区划分,采取包片模式开展地毯式入户宣传,营造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良好舆论氛围。

严守规范实入户。督促全体普查员严守普查方案与普查员手册要求,做到“切实入户,按实记录”,确保普查资料的真实性、安全性、保密性。入户期间,各普查员按照普查对象特点,科学安排、不辞辛苦,依法依规入户登记工作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