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 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10-00112 组配分类: 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宁国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13:56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推进会,对各项业务在安徽政务服务网上的办理事项不断进行梳理和优化:

一是缩办理时限。市人社局不断简化优化服务流程,将与社保和就业等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压缩服务时间办结。

二是精简办事材料。我局通过多次做申报材料的“瘦身操”,解决了“申请材料多、办事效率低”的问题,切实减少了群众的办事负担。

三是便捷网上服务。我局积极与上级人社局联系,社保卡的挂失解挂、应用查询、启用、社保卡信息变更业务已经可以由“皖事通”进行自助办理。切实做到不见面办理。

  市人社局不断优化安徽政务服务网上的各项服务。力争在便民信息应用领域下足功夫,用新应用、新方法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