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1-001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省级专家来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6 发布日期: 2020-11-06
省级专家来我市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17:01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至4日,省级专家来我市进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技术评估工作,并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汇报反馈会,市政府副市长王方及市直相关单位及有关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市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爱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估组分成八组,就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相关软件资料进行了查看。

  汇报反馈会上,王方就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进行了汇报,省评估组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工作给予了肯定,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王方表示,针对评估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市全盘接受,并马上进行分类,立即限时整改;我市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压实各部门责任,以检查问题为导向,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提质增效;我市会进一步强化创建在路上的意识,保持工作的常态长效,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爱卫办组织的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