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重大决策预公开>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告
名称: 关于征求《调整宁国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范围》意见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4 发布日期: 2020-11-04
关于征求《调整宁国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范围》意见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11-04 11:57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护和改善环境,防治大气和噪声污染,维护公共安全和城市管理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和《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宁国市人民政府于2019年11月5日出台了《宁国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办法》(宁政【2019】6号)。“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实施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禁放区域的划定上还不够科学,特别是城郊结合部相关区域界线不清,给执法工作带来困难。“管理办法”中的禁放范围已不符合我市城区禁放实情;为切实加强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禁放工作落到实处。我局在对城区界边勘查的基础上,拟对《宁国市城区烟花爆竹禁放管理办法》中禁放范围进行调整修改。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范围重新调整为:西津、南山街道办事处全域;河沥溪街道办事处所辖宁宣高速以西;汪溪街道办事处所辖渡口公墓(市殡仪馆)及渡口村石村村民组。
  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12月4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宁国市公安局二楼治安管理大队办公室收,并在信封上注明“反馈意见”字样,单位提出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二、通过以下电子邮箱反馈:295008503@qq.com 联系方式:4022789-3524。
  三、通过留言板块在线反馈意见。 

宁国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