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医保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医保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11-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基本医保定点协议签订暨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索引号: 11341702MB1919991Q/202011-00016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医保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基本医保定点协议签订暨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2
发布日期: 2020-11-12
宁国市医保局召开基本医保定点协议签订暨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5:57 来源:宁国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基本医保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管理,加快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宁国市医保局分别于11月10日、11日组织全市定点医药机构,召开宁国市基本医保定点协议签订暨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工作推进会议。市一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定点零售药店及个体诊所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全市医药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实施意见及基本医保服务协议内容,通报全市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应用进度。同时,根据定点医疗机构管理需要,由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解读了宁国市“双控”考核方案,并通报“日间病床”改革工作进度。会上由医药机构代表现场签订了定点服务协议。

会议强调,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医保电子凭证、“日间病床”改革三项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级医药机构必须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这几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工作举措,统筹推进。要强化责任落实,围绕三项工作的重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工作目标完成。

会后,由腾讯运营商工作人员围绕微信方式激活应用医保电子凭证作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