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1-0000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暨“百日攻坚”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暨“百日攻坚”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09:3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季度重点工作调度暨“百日攻坚”部署会,局系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广彬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安徽时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四季度工作安排,局领导班子成员点评分管领域工作,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做总结讲话。

彭小强指出,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还存在不足和短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制定时间表、任务图,找差距、抓落实,保先保优、再创佳绩。

彭小强强调,“肯定成绩要戒骄、发现问题要戒躁”,围绕“1222”战略,深入开展党建创新突破年活动,要继续在粮食安全、农业绿色发展、四改革一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百日攻坚要对标、落实任务要对表”,要对照年初重点任务抓落实,对照目标管理抓落实,对照考核体系抓落实,确保“百日攻坚”取得显著成效。“收官之年细总结、开端之年深谋划”,要围绕强链补链延链谋划项目、包装项目,要围绕安徽省“158”行动计划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谋划好“十四五”规划。



通讯员:黄国林、汤娟

文件下载:

2.jpg【74.1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