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0-0011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科博尔、高德韦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30 发布日期: 2020-10-30
环境影响报告表(书)拟批准公示(科博尔、高德韦尔)
发布时间:2020-10-30 16:06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受理公示反馈情况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年产5000/套数控机床项目

安徽宁国港口生态工业园区新港大道与涟漪路交叉口

宁国科博尔智能机床有限公司

合肥颖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0万元,新建生产厂房、辅助用房等,约建筑面积为56669.5m2购置安装中频感应电炉、树脂砂造型生产线设备,各类立式加工中心、龙门加工中心、高精密龙门导轨磨床,数控镗床、数控车床,数控卧式铣镗等检测设备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粉尘经套集气装置+布袋除尘器+15m高排气筒排放;喷粉、喷漆经集气罩收集后,通过干式漆雾装置+二级活性炭处理后经15m高排气筒排放;天然气燃烧废气经低氮燃烧器后+15m高排气筒(8#)外排

2生产废水经厂区自建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与经化粪池预处理的生污水处理达园区管网口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

3炉渣、废砂、抛丸废渣、废钢珠收集后外售物资回收公司;危险废物收集后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年产2.7亿只阀门系列产品、6500万只乳液泵、4000吨混炼胶项目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生态产业园紫云路

安徽高德韦尔精密部件有限公司

安徽国子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扩建项目利用高德韦尔紫云路与太平路交叉口老厂区47亩土地,同时收购港口生态产业园紫云路东侧睿普磁电公司工业用地45亩用于项目实施。项目分两期实施,其中一期在新厂区新建1栋钢结构厂房8000平方米,新增炼胶线2条,同时将老厂区硫化设备搬至新厂区,并购置生产检测设备17台套,一期建成达产后,年产混炼胶4000吨、年产精密PU阀产品和其他气雾剂阀门系列产品合计2.7亿件,二期在新厂区新建钢结构厂房8000平方米,新增注塑机、组装机等设备20台套,年产乳液泵6500万只。

主要环境影响:废水、废气、固废、噪声。

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1、配料采用封闭的配料间,并安装集气风管;炼胶设备安装集气罩及软帘。配料及炼胶粉尘首先通过1袋式除尘器处理,然后接入1“UV光解净化器+活性炭吸附箱组合装置处理后,115m高排气筒排放;硫化设备安装集气罩及软帘,经1“UV光解净化器+活性炭吸附箱组合装置处理后,115m高排气筒排放;注塑设备安装集气罩及软帘,经1“UV光解净化器+活性炭吸附箱组合装置处理后,115m高排气筒排放;破碎颗粒物由配套的机边除尘器手机处理。

2生产废水与生活污水达园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后,排入园区污水管网。

3一般工业固废收集后外售物资回收公司;危险废物收集后交由有资质单位进行处置;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4、生产设备在选型上注意选择低噪声设备;对高噪声设备安装减震设施;合理布置车间内各设备。

无反对意见

0563-4017479

审批科

公示时间: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上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