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56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 2020-10-27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0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宁国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召开“我们的节日•重阳”专题调研会议。

宁国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彭小强代表局班子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将通报了“十三五”以来宁国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

“十三五”以来,宁国市农业产业蓬勃发展、农村面貌持续改观、农民收入稳步提升。先后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农村创新创业典型县范例、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先进县、全国农村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中国特色农产品(山核桃)优势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乡村治理体系试点示范县,全省农产品加工20强县、20强园。

彭小强指出:宁国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宁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同仁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曾经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对我市的农业农村工作建言献策,共同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通讯员:黄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