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5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 2020-10-27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55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7
发布日期: 2020-10-27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11:17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和使命,10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


市农机管理服务中心支部为抗美援朝老战士祝章成送上纪念章,向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聆听了老同志的事迹。老人今年已88岁高龄,但一说起抗美援朝作战,总是热泪盈眶、记忆犹新,清楚的记得自己的连队,清楚的记得身边的战士前赴后继,清楚的记得当初艰苦奋斗的点点滴滴,时至今日,老人家依旧生活节俭,每年省下来的钱都全部捐给战友后人和灾区。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组织各支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过收看此次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在工作中更加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主动做好“三农”工作,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宁国农业农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黄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