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4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宁国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10-0004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宣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宁国举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6
发布日期: 2020-10-26
宣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宁国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6 08:25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至23日,宣城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合作经济指导处三级调研员孙发圣,宣城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宁国市副市长江政义出席开班式。宣城市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宣城市95个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宁国市乡镇街道宅基地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江政义致辞。

江政义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宁国市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宣城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的关心支持下,以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为引领,大力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以更大的决心、扎实的作风,助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时间为两天,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宅基地管理与盘活利用、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乡村文明实践与乡风文明等理论课程专题讲授。


在宁培训期间,培训学员们先后前往我市安徽詹氏食品有限公司、港口镇西村村、山门村,云梯乡云梯村花溪谷,中溪镇凤凰村茶叶坑等地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