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10-0003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广德两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区域联合治超突击行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宁国、广德两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区域联合治超突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13:21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厉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切实保障所辖区域道路安全畅通,10月22日晚,宁国、广德两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在G233宁广交界处开展了联合治超突击行动。

此次联合治超行动两地共出动路政执法人员24人,执法车6台,采取对省际路段定点查控和重点线路流动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查验。至行动结束,累计查验货运车辆20余台,其中4台货运车辆涉嫌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均由属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带回处理。

    此次行动在保持路面治超高压态势、震慑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同时,也为两地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为下一步探索区域治超联合执法模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