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10-00062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2020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2020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10:09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2020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按1:1比例确定的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2020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
  三、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1.领取方式:领取体检通知书需凭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领取,并缴纳体检费、交通费等费用450元/人。
  2.领取时间:10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3.领取地点:宁国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宁国市人民路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七楼)。
  4.填写表格:考生下载并打印《体检确认表》(见附件2),考生本人须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填写《体检确认表》并签名。“照片”处张贴报名时所提交的同底版一寸免冠照片(即与笔试准考证同底照片),“职业”为在编在岗人员、社会人员、应届毕业生、服务基层人员等(均为考试前身份),表格填写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请考生在领取体检通知书时,上交本人填写完整的《体检确认表》。
  四、有关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检查:口罩(正确佩戴)、体温(低于37.3℃)、“安康码”或“健康码”(绿色)。
  2.凡不在规定时间办理缴费、领取体检通知书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电话通知。体检工作前后,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建议不要更换手机号。
  3.领取《体检通知书》后,请认真阅读,并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通知书》,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的地点集合。体检当天不按时报到以及缺席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咨询电话:0563-4036683

   

   附件:1.2020年度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入围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体检确认表(请下载打印填好)

            宁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