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10-002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重走长征忆党恩,爱在重阳度金秋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市卫健委:重走长征忆党恩,爱在重阳度金秋
发布时间:2020-10-23 09:55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上午,卫健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前往港口开展以“重走长征忆党恩,爱在重阳度金秋”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凉亭长征简史馆,质朴的红军馆罗列着行军的装备,老干部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解说战略转移踏长征、伟大转折定航向、浴血奋战勇向前、革命理想高于天和胜利会师新开局五个部分,观看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视频并学习伟大长征精神,让委机关老同志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随后分别参观了太平茶香慢城、山门粉黛基地,广袤的茶地唤起老干部们青春的记忆,感受着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穿行于茶园之间合影留念;最后盛开的粉黛花映衬着老干部们欢笑的面孔,飞扬的丝巾、悠扬的葫芦丝即将为本次行程画上圆满的句号。一路上欢声笑语,意犹未尽的老干部们唱着红歌,跳着舞蹈,不由感叹夕阳晚照分外红!
  本次活动让老干部们欢聚一堂,体会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