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10-0007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宣城市督查组赴宁国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宣城市督查组赴宁国市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7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宣城市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组成督查组赴我市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现场督查了城北污水处理厂、城市内河治理工程及相关整改企业,重点核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是否符合序时进度,组长章传跃充分肯定了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重大工程项目得到有序推进。他同时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加强同市级验收单位的衔接,力争提前取得验收销号。

本次督查工作对突出环境问题清单全覆盖,整改任务得到进一步明确,整改压力得到层层传导,有力推动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